close

生命教育快樂兒童品格營

 

《透過營隊活動 學童心得感言》

   學到很多,讓我很有自信心!

   團隊合作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只要努力去做就一定做得到!

   謝謝你們!下次還有這個活動我會參加。

   我學到要有感恩的心及耐心!

   要團隊合作!有些事情是一個人不能完成的。

   我喜歡「叔公的理髮店」,因為他有不放棄的精神!

   謝謝你們這麼的關心及活動上為我們付出,長大以後,我要像你們一樣幫助別人!

   感謝你的陪伴!

 

通過回饋分享,一致認為本次營隊到以下的效果:

 

(1)         一起服務三次以上的志工多數感到此次參與對象較不易帶領,但問卷結果卻反應良好,呈現小朋友對心中正向評價的人事物以較消極行為回應,活動內容是得到小朋友肯定的,讓志工有信心繼續投入熱忱!

(2)      此次活動帶領能讓學童在過程中積極參與、完成活動目標,對活動高度參與!

(3)     此次活動的安排以求淺顯易懂,讓無形的品格以有趣、活潑方式呈現,此對學童的收穫力結果顯示,活動所欲傳達之教育目的達成!

(4)     解方程式」為強調團隊合作、人際互動面向之團體活動,顯示為小朋友最喜愛之選項,「夢想之塔」為完成作品活動,需體恤他人困難,「叔公的理髮店」為簡報說故事。

         (5)     此學齡小朋友尚未能完全表達自我,透過勾選選項可以了解他們對品格營活動有許多收穫,協助開發自我良好認知,                    繼而在生活中實踐!
.A4mrB7zvsyL63GacXwWxg
.MjeNeKnSAT.0byb24Ot6w
.mn_Cp5w6ejnA2HqFx0z5g
.UjaxtMz6JUvjMGxnDCD.w
  .K7shAQlbyjUXPSN7X_e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關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