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  家  加  油

        看著這些孩子一點一滴地進步與成長,心裡很高興,也有萬般的不捨,個人因為家庭因素而要先告別這裡,希望往後能有更多有心的志工來參與投入。

教育是無價的,在互動的過程中,孩子反而帶給我們更多的省思空間,孩子講的一句話,會讓我思考許久,想去了解這句話背後所蘊藏的意義,反觀自己的做法是否有要改進的地方,思考不同個性的孩子要用何種方式去引道之??對於不寫功課的孩子要想出法子來治他.....所以,不是我幫他們,而是他們幫助我成長,因為,我深深了解到打罵是不可行,教育是要有耐心、愛心、不放棄的決心,做對了引導,能影響一個人之深呀!它帶給我們的決不是金錢上的滿足,而是內心的快樂與成就感。

希望我的夥伴加油喔!自己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們知道你很認真在做,也很為孩子著想,往要要懂得如何找到方法?慢慢就會上手了...還有,這條路上難免會有波折的,但終究能雨過天晴,有所斬獲...加油喔!

未來我依然會走在教育的路上,希望能秉持這種精神繼續走下去...........志工媽媽  向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關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