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 天 的 陽 光

1023我擔任品格營的小隊輔,我們隊裏有一位臉蛋圓潤活潑可愛的小二女生仔細一看小的上衣穿反了我心裏想反正無傷大雅不需告訴她。一開始我們玩了蘿蔔蹲還有解開手結的遊戲她就非常興奮!一連問了我三四次〝你們下禮拜六還會再來嗎?〞我看著她天真期待的臉龐,趕緊回答她〝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

無意間聽到小怡與隔壁隊小恩的對話:小怡〝妳爸爸死了,妳媽媽跑了,妳會不會哭?〞小怡回答〝還好!妳媽媽不也是離開您了!……〞天阿!我好心疼,久久不能平復,小二生原本應是天真可愛的階段,在愛的保護傘下快樂成長,但他們卻已需面對環境的考驗。

內心很感謝,能利用周末假日培伴他們,看見小怡小隊輔背著她跑圈圈,小怡笑的非常開心,孩子純真笑容猶如是冬天的陽光般,一切變的好溫暖。

相信還有很多孩子也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處境,願多給予這些孩子一份關心與協助,努力溫暖這些小小孩的心 

                                                                                                                                                                        蒲公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關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